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要闻

中宣部等印发元旦春节开展文化活动的通知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 周玮) 近日,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文联联合印发《关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的通知》。

  《通知》指出,2020年是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定于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在全国范围内广泛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

  《通知》明确了开展文化进万家活动的主要内容,各级宣传文化部门要动员组织文化文艺小分队下基层,开展惠民、为民、乐民的文化服务项目,组织开展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创作生产适合城乡基层需求的特色文化文艺产品,激发决胜小康的雄心、坚定必胜的信心、一鼓作气的决心,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热烈、文明进步的浓厚节日氛围,凝聚团结进取、奋发图强的强大精神力量。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5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2019-12-16 20184241 2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