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习近平会见出席“2019从都国际论坛”外方嘉宾时指出

治国安邦之路 行稳才能致远

  对中国未来充满信心

  ■ 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取得了伟大的发展成就。行稳才能致远。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能够不断发展稳定的最根本原因,得到了全中国人民的衷心拥护和支持。我们将坚定不移继续沿着我们选择的道路走下去。中国将继续坚持改革开放,如期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我对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

  国强未必称霸

  ■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中国历来主张各国人民有权选择符合自身国情的发展道路。世界上没有哪一个国家和民族能够通过亦步亦趋、走别人的道路来实现自己的发展振兴,也没有一条一成不变的道路可以引导所有国家和民族实现发展振兴。中国要以自己的实践证明,国强未必称霸。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治国安邦之路 行稳才能致远 2019-12-04 浙江日报2019-12-0400018 2 2019年12月04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