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培训班嘉兴开班

  本报嘉兴12月2日电 (记者 王杭徽 通讯员 蒋玺) 近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实施纲要》,对如何建好、用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提出明确要求。12月2日上午,中央宣传部宣传教育局主办的革命历史类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展陈工作专题培训班在嘉兴开班。培训班贯彻落实纲要精神和要求,就如何打造新时代革命历史类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升级版”开展专题辅导。来自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300余名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负责人参加培训。

  目前,浙江共建成国家、省、市、县四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共计1700余家,其中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15家,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207家,涵盖文博、革命纪念、建设成就、自然人文景观、民族地域特色等五大类。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培训班嘉兴开班 2019-12-03 20130838 2 2019年12月03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