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专家学者探讨自贸区建设

  本报讯 (记者 来逸晨) 日前,“第三届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法治论坛暨中国特色自贸区(港)法治建构专题会议”在杭州举行。来自法律界、国际贸易界诸多相关专家学者,共同从法制的角度,探讨我国自由贸易港(区)的建设问题。会议期间,由浙江省法学会自由贸易园(港)区法治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教授陈利强所著的《中国特色自贸区(港)法治建构论》进行了新书首发。该书系国内第一本系统深入研究中国特色自贸区(港)法治建构的专著,在研究范式、思想体系、研究内容方面多有创新。

  据悉,该论坛由浙江工业大学法学院、浙江省法学会自由贸易园(港)区法治研究中心和浙江省法学会国际经济法学研究会主办,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WTO研究院协办。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专家学者探讨自贸区建设 2019-12-02 20127495 2 2019年12月02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