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乡村振兴 书香为伴

  本报杭州11月19日讯 (通讯员 陈胜伟 记者 马悦) 11月19日,由浙江农民大学主办,浙江省农业农村厅、浙江农林大学承办的2019“浙江农民读书月”活动启动暨《乡村振兴的浙江实践》首发式在浙江农林大学举行。

  《乡村振兴的浙江实践》一书全面总结了浙江把握新时代“三农”工作规律、创新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现实路径,全面展示了浙江在“三农”方面走在全国前列、提供乡村振兴鲜活样本的经验做法,是普及“三农”知识的最新教材、权威解读、实用工具,是对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具有示范及借鉴作用的通俗理论读物。

  此外,与会专家先后向全省农民朋友推荐了《习近平用典》《古村之美——浙江百村故事精选》《农民的经济学》《浙江农业物联网实践与发展》等书籍。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乡村振兴 书香为伴 2019-11-20 20085539 2 2019年11月2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