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特别报道

“四大建设”项目向全球浙商推介

  本报杭州11月13日讯 (记者 金梁) 11月13日上午,由省发展改革委、中国人民银行杭州中心支行主办的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专题活动:“共享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新机遇——浙江省‘四大建设’专题推介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总投资约7594亿元的“四大建设”项目在活动上向全球浙商推介发布。

  此次专题推介会全面宣传了我省大湾区大花园大通道大都市区建设,让广大浙商对我省的“四大建设”和营商环境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是一次既有权威解读、又有产业平台和政策支撑的实业投资盛会。

  据悉,本次推介会共发布项目59个,总投资约7594亿元,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基础设施、能源环保、生命健康、数字经济、文化旅游等投资领域。活动现场,金融企业支持“四大建设”项目,12个银企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约1838亿元。


浙江日报 第五届世界浙商大会特别报道 00003 “四大建设”项目向全球浙商推介 2019-11-14 20064001 2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