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2版:汽车生活

创造人车互联全新体验

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上市

  晓纯 文/图

  随着技术进步与环保意识的提升,“电动化”早已成为各汽车品牌布局未来产品的关键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从最初的“观望”转变为“主动选择”,对电动车的价值需求也在不断升级。相比以往仅仅看重续航里程等性能,年轻用户对电动车品质、技术以及价值体验提出了更为个性化的需求,期待能拥有使用更安心、体验更有趣的电动车生活。

  顺应时代发展趋势,满足消费者对电动车的新需求,广汽本田基于成熟SUV平台,推出了高品质先锋之作——VE-1,开启电动时代新篇章!10月底,以“WOW NOW”为主题的广汽Honda首款纯电动SUV VE-1 WOW PARTY上市体验活动在上海举行。VE-1共3个版本,补贴后售价为15.98万元至17.98万元,购车即享整车“3年或10万公里、核心三电部件8年或15万公里;8年或15万公里内电池衰减到80%以下进行免费保修”的保修政策,全系赠送充电桩。为降低消费者的购车门槛,让客户轻松拥有VE-1,享受高品质的电动出行新生活,特约店将为用户提供金融产品。此外,广汽本田还将提供“e路无忧”服务套餐,包含一年两次基础保养、一年一次动力电池检查和全车检查以及一年三次的充电服务。新购车用户可以使用免费赠送的WOW STATION积分兑换。

  作为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VE-1以强化安全性及操控性的优异产品力、创新性的增值服务,开启了广汽本田新事业的起点。它基于广汽Honda成熟SUV平台打造,实现了契合电动车年轻用户喜爱的动感时尚造型,更首次导入SPORT EV技术,拥有出色的产品品质以及贴心的售后服务。得益于本田先进EV技术、经验以及广汽本田高规格的制造体系及售后服务体系,VE-1让用户安心感与信赖感倍增。同时,它还创造性地打造出全新价值服务体系——WOW STATION,通过四大价值优势为用户提供独特的惊喜服务,创造人车互联全新体验。

  在WOW PARTY中,广汽本田打造LIFESTYLE的“WOW CITY”,通过设置四大体验区,创新性地复刻VE-1实际用车生活场景,向观众生动还原VE-1独有价值带来的精彩生活。场景化、互动化的现场设计,年轻化的PARTY氛围,也让整场活动更具个性,更显活力。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2 创造人车互联全新体验 2019-11-14 浙江日报2019-11-1400012 2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