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7版:汽车生活

362个超充站 等着Te到来

  在汽车品牌辈出的年代,已经很少有一个汽车品牌,像特斯拉这样能够引起如此广泛的关注。有这些关注的老百姓的一个关注点是:我到哪里充电?自称“能够从产品、售价、服务等方面均以领先的优势给消费者惊喜”的特斯拉,回应来了。

  据了解,特斯拉计划将中国的服务中心由29个增加到63个,并在未来几个月内将其超级充电站增加到362个。

  特斯拉的服务中心将主要建设在沿海地区和省会城市。目前,特斯拉已经在上海和广州等主要城市开设新的服务中心。在西北的乌鲁木齐、西南的昆明和东北的哈尔滨等地,也将建服务中心。因为,内陆城市对特斯拉的需求也在不断增长。

  目前,特斯拉在中国有48个体验店,这个数目对于偌大的中国大陆来说,是远远不够的。因为,“中国的消费者喜欢在实体店看过车之后再下单”。 (半岛)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17 362个超充站 等着Te到来 2019-11-14 20057929 2 2019年11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