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金专刊

淳安 招商引才添活力

  今年4月,位于千岛湖旅游度假区界首区块的“杭州亚运会淳安亚运分村”全面开工建设。截至10月,该项目已顺利完成建设进度的50%。

  据亚运村开发建设单位鲁能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高质量推进该项目的建设工作,集团先后引进多名国内外知名院校博士、硕士,整合“人才、技术、平台”等资源,充分发挥人才在项目推进中主力军、先锋队作用,着力打造“人才+项目”的优良人才环境,为项目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据了解,为全面做好人才引进、培育和服务工作,千岛湖旅游度假区开启“人才+项目”“人才+总部”“人才+资源”等新型引才模式。一方面主动走访了解区内50余家企业的人才状况及需求,宣讲人才政策,提高人才工作效率;另一方面通过租赁分体式酒店闲置资源打造“总部经济园”,积极招引文化创意、健康养生等康美产业及“互联网+”、智能制造等新经济企业。据统计,截至目前,度假区已签订人才合作协议4家,在谈人才项目(含院士工作站)3家。

  (叶岐)


浙江日报 金专刊 00012 淳安 招商引才添活力 2019-10-25 浙江日报2019-10-2500005 2 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