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谢老,一路走好!

  @余北溟·Ben:

  悼谢公高华:胆魄襟怀出群伦,清癯风骨自有神。谢公去后遗爱在,横挽之江一奠君。

  @三金的星辰大海:

  来义乌两个月了,听到的最多的就是谢老爷子的故事。新时代的义乌人更应该铭记他的创举,实现义乌从鸡毛换糖到“世界小商品之都”的腾飞!

  @JudithHarry:

  最近正在看《鸡毛飞上天》,让我想到了剧中的谢书记和邱英杰,改革开放以来的每一次发展和每一次巨大的变革与飞跃都离不开这样优秀的人,致敬!

  @稠州小生

  义乌人民永远不会忘记您,谢老,您一路走好!

  @读友_dxeq3o

  “心里有杆秤,一头是老百姓。”谢高华书记是全义乌人民的恩人,我们将铭记他并传承他的改革精神。

  @会飞的狼

  谢书记是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人民好干部,义乌老百姓会永远记住他的。谢书记,一路走好!

  @沂蒙星辰的微博

  很多人不知道谢老先生,但义乌小商品市场全球闻名。把义乌从一个贫困县变成全球最大小商品集散地的人,原来是他啊!希望大家可以了解了解谢老先生一辈子的奉献,真的很值得我们尊敬。能造福一方的县委书记,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时代英雄了。此致敬礼,一路走好!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谢老,一路走好! 2019-10-24 浙江日报2019-10-2400012 2 2019年10月2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