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省国资国企举办演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与祖国同心 与时代同行

  本报杭州9月27日讯 (通讯员 朱将云) 9月27日下午,由省国资委主办,省能源集团、省建设集团承办的“与祖国同心、与时代同行”浙江国资国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演出在浙江音乐学院大剧院举行。省直有关单位、省属企业、中央在浙企业、各地市国资委相关负责人和职工代表1000余人现场观看。

  演出在大型歌舞节目《今天是你的生日》中拉开序幕,整场演出以祝福祖国为主线,分“序章、雄关漫道·创业路、砥砺前行·改革路、长风破浪·复兴路、尾声”5个篇章,以讴歌新中国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为内容,深情歌颂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来自省属国有企业、部分中央在浙企业和各地市国企的一线干部职工通过舞蹈、独唱、合唱、小品等艺术形式,回顾省国资国企与祖国共奋进的发展历程,抒发凝心聚力、开拓进取的干事创业热情。节目各具特色、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演出在全体观众齐声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豪迈歌声中圆满结束。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与祖国同心 与时代同行 2019-09-28 浙江日报2019-09-2800005 2 2019年09月28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