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携手云集共享科技

打造全省首家数字党建研究机构

  本报讯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记者 王枫林) 9月20日下午,《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与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党委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探索开展数字党建、共建数字党建研习院、为研究实践数字党建搭建平台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作为全国党建研究会非公经济组织专委会会刊,拥有全国性媒体平台和党建智库的优势。云集作为一家年轻的会员电商,始终坚持“跟党创业”的核心导向,走出了一条“党建强、发展强”的路子。

  此次战略合作旨在把杂志的权威性和研究资源的协调性与云集的“网性”和实践性有机结合起来,为数字党建的研究和实践搭建宽广平台,为孵化数字党建创新案例垒起高地。

  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共同打造的数字党建研习院,是全省首家以数字党建为主题的研究机构,研习院由研究中心、实践中心和展示中心组成,充分展示运用数字化技术开展党建工作、运用数字化结果呈现党建工作效果的场景。研习院在研究实践的同时,也将积极发挥平台作用,为全国非公有制企业党建工作的开展提供服务,不断提高数字党建工作水平。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打造全省首家数字党建研究机构 2019-09-23 11054945 2 2019年09月2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