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10月来南戏故里看大戏

  本报温州9月18日电 (记者 陆遥) 百戏荟萃南戏故里,艺术点亮诗画浙江。10月19日,浙江省第十四届戏剧节将在温州开幕。本届戏剧节由省文旅厅、温州市政府、省戏剧家协会主办,温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承办。9月18日,主办方在温州大剧院举行发布会,邀请八方客金秋来温州看精彩大戏,游戏曲故里。

  本届戏剧节共选出20台优秀剧目参加终评演出。

  此次是该戏剧节首次走出省会杭州。主办方以戏剧节为契机,探索与互联网、文创产业、旅游市场多元融合的办节新路子,策划安排了戏曲“五进”、万名戏迷“看南戏,游温州”、温州戏曲生态体验、戏剧电影展演、“我与戏曲”抖音大赛、戏服快闪等活动,增强戏剧节的影响力。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10月来南戏故里看大戏 2019-09-19 11039832 2 2019年09月1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