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杭州公安举行誓师大会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

  本报讯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杭公宣) 为圆满完成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任务,展示杭州公安队伍铁军形象和战斗力,9月16日上午,杭州公安“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誓师大会暨高等级勤务模式启动仪式在杭州黄龙体育中心举行。

  上午9时,誓师大会现场,由杭州市公安机关民警、协辅警力量组成的11个方队1200余人警容严整,斗志昂扬。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旌旗猎猎,马达轰鸣。摩托车、装甲车、防弹运兵车等特种车辆集结待命,警灯闪烁、气势磅礴、整装待发。现场全体人员在领誓员的带领下庄严宣誓,表达了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强大决心和坚定信心。

  杭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高等级勤务模式是杭州市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的战时机制,涉及情报指挥、基础建设、治安防控等多个方面。接下来,杭州公安也将继续加强对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案件的严打严防,并动员社会力量共同参与社会治理,提升杭州群众的幸福感、满意度。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践行新使命 忠诚保大庆 2019-09-17 11024483 2 2019年09月1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