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全力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

交警

  为了尽量减少台风“利奇马”对高速公路通行的影响,高速交警通过排查道路隐患,预防交通事故,为广大高速公路交通参与者保驾护航。目前,在受台风影响较大的台州地区,高速交警对多桥梁隧道的诸永高速和台金高速西段、甬莞高速的隧道进出口、排水沟等易出现泥石流险情的路段进行地毯式排查,要求相关养护部门对部分排水沟内的碎石、树枝等障碍物进行清理。针对台风天出现的大风可能会对高速沿线的标志标牌、广告牌等造成一定影响,高速交警及时开展全面排查,采取切实措施减少大型标牌被吹落引起的伤害。截至9日16时,浙江高速交警共出动警力927人次,警车651辆次,排除险情260余处。

  (通讯员 洪肖一 记者 王晨辉)


浙江日报 全力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 00003 交警 2019-08-10 10769398 2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