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全力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

关键词 排查隐患

湖州

  本报湖州8月9日电 (记者 王艺潼 吴丽燕) 自8日以来,湖州市有关部门对病险水库山塘开展拉网式排查。对在册的地质灾害点位落实专人,实施全天候管控并加强巡查检查,督促做好泵站、水闸等各类病险隐患水利工程设施设备的更新维护,对病险山塘等水利工程难以及时修复加固的,采取病库限蓄、险库干库度汛等措施,确保不漏一处、不留死角。

  8日12时起,老虎潭、老石坎、赋石、合溪、泗安等5座大中型水库实施预泄,截至9日16时,已累计腾出库容1577万立方米。湖州市11座大中型水库水位均在台控线以下;蓄水总量2.84亿立方米,平均蓄水率69.8%。据分析,老虎潭、老石坎、赋石、对河口等4座重点水库普遍可拦蓄200毫米以上降雨。


浙江日报 全力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 00002 湖州 2019-08-10 10769571 2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