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全力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

关键词 转移群众

台州

  本报台州8月9日电 (记者 金晨) “站岗放哨不松一毫,人员避灾不漏一人,隐患排查不漏一处,重点布防不留盲区,应急抢险绝不延误!”面对即将正面袭来的超强台风“利奇马”,8月8日、9日,台州市已连续4次召开防台工作部署会,要求各地各部门切实把防御9号台风作为当前头等大事,以防为先,“防”字当头,全力以赴应战,确保不死人、少伤人、少损失。

  人员全面避险。截至8月9日22时,台州共转移危险区域人员29.6万人,全市86家A级景区全部关闭;船只全部进港。全市5437艘渔船,已全部回港避风。9日23时,台州连夜再次发出“决胜令”,要求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查漏补缺,坚决打赢这场防汛防台攻坚战。


浙江日报 全力防御超强台风“利奇马” 00002 台州 2019-08-10 10770906 2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