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要闻

千名大学生“梦起绍兴”

  本报绍兴8月9日电 (记者 干婧 阮帅) 8月9日,绍兴举行“活力绍兴 智引全球”中国(绍兴)大学生就业创业论坛暨千名重点高校优秀大学生“梦起绍兴”活动,共吸引国内近千名高校学生参加。

  活动现场,不少企业开出高薪吸引优秀人才。据统计,绍兴有495家企业参加对接,共提供岗位6419个。

  专列开出去,人才引进来。2018年3月以来,绍兴举全市之力,成功发出3趟招才引智专列。“梦起绍兴”活动的启动,标志着绍兴招才引智工作已步入第二阶段。即将发车的秋季专列将迎来“升级版”,继续提升招才引智活动的精准性、针对性和有效性,围绕绍兴市重点支持发展的数字经济、高端装备、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新兴产业,坚持国内招才与海外招才相结合,实现从“人才引进”到“项目招募”的跨越。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6 千名大学生“梦起绍兴” 2019-08-10 10769415 2 2019年08月1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