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金专刊

民营医院“体检”
保障安全就医

  淳安县共有民营医院8家,包括养老机构、骨伤科、眼科等。为规范当地民营医院管理,保障群众就医安全,淳安县卫生监督所党支部连推“三举措”,为当地的民营医院做了一次精准的“大体检”。

  这次“大体检”,对7家民营医院诊疗科目设置、人员资质、器械消毒灭菌、抗菌药物管理、消毒产品使用、医疗废物和污水等进行了全面检查,对隐患进行全面摸排,7家医院总计摸排出隐患36条。对摸排出的隐患进行分析,对设施和人员配备不到位的医院限期整改,对管理制度不健全或不执行制度等问题责令立即整改。

  为让民营医院服务意识更到位,卫生监督所专门召集党员干部对民营医院重点岗位人员进行现场个性化培训,现查现教,以问题为导向,针对性地进行讲解。 (邵喜英)


浙江日报 金专刊 00011 民营医院“体检”
保障安全就医
2019-08-05 浙江日报2019-08-0500004 2 2019年08月05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