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京浙崇学大讲堂举行

  本报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 刘晨茵) 7月30日,以“用初心照亮进程 用使命激励前行”为主题的第二期京浙崇学大讲堂在京举行,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邱耕田教授作为主讲嘉宾,与近百位在京浙江乡贤分享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及其含义。

  围绕主题,邱耕田教授深入阐释“初心”的丰富内涵。他指出,透彻理解“初心”,是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现实需要,同时也要结合实际,立足本职岗位,坚守工作职责,用使命呼唤担当、用使命引领未来。

  京浙崇学大讲堂由省政府驻京办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省政府驻京办联络处和浙报集团北京分社承办,是探索加强在京乡贤联络联系、为浙江发展凝心聚力和延伸党媒服务职能、拓展新闻为民服务领域的一次有益尝试。大讲堂围绕科技、经济、生态、文化、教育等专题,通过“讲堂讲课、座谈学习”的形式,努力办成一个高层次、多视角、宽领域、有特色的学习品牌,为我省在京党员干部群众提供向智者学习、与高者论道的平台和拓宽知识视野的渠道。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京浙崇学大讲堂举行 2019-07-31 10698112 2 2019年07月3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