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5版:要闻

中美经贸团队就下一步安排保持沟通

中方表示不会打压歧视外资企业

  据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 (记者 于佳欣)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1日表示,双方经贸团队将按照两国元首大阪会晤共识的要求,在平等和互相尊重基础上重启经贸磋商。目前,中美经贸团队正在就下一步具体安排保持沟通。

  近期,美方决定对此前加征关税的110种中国商品免征关税,对此,高峰表示,据了解,这是美方正常的关税排除程序。中方也已建立了相应的关税豁免机制,将根据企业申请进行处理。

  据新华社北京7月11日电 (于佳欣 张紫芫) 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1日表示,中国不会打压任何外资企业,不会歧视任何外资企业,会坚决保护外资企业的合法权益。

  当日,商务部发布的上半年实际使用外资数据显示,我国实际使用外资稳步增长。1至6月我国新设立外商投资企业20131家;实际使用外资4783.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2%。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5 中美经贸团队就下一步安排保持沟通 2019-07-12 10572455 2 2019年07月12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