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富阳开展入党初心故事分享会

让一线好事迹传得更远

  本报讯 (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李潇鹏 章宇) “我外婆叫叶亚珍,今年67岁了。从40多年前到现在,一直作为乡村医生为村里老百姓提供医疗服务。”台上,杭州市富阳区的党员张航拿着话筒,缓缓讲述着一段“初心的故事”。

  一个个初心故事在舞台上接力展现。6月27日,一场特殊的分享会在富阳区青少年宫剧院举行。450余位富阳区党员干部齐聚,一位位党员轮流上台,用朴素的语言讲述一段段平凡的故事,展现一颗颗纯粹的初心。

  今年以来,富阳丰富党员固定主题党日的形式和内涵,在全区党员中探索开展“入党初心故事分享”活动,通过共过一个政治生日、重温一次入党宣誓、讲述一个初心故事、向党说一句心里话、开展一次讨论交流等,激励党员忆初心、亮初心、守初心、践初心。

  为什么要办这样的分享会?“通过挖掘一线党员好事迹,让这些事迹在基层党员中口口相传,传得更远。”富阳区组织部负责人说,以“身边人讲身边事”的形式,可以更加坚定党员的初心。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让一线好事迹传得更远 2019-07-02 10430822 2 2019年07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