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上虞为民营企业家“量身定制”培训

  本报上虞7月1日电 (记者 朱银燕 通讯员 冯洁娜 任洪杰) 最近,浙江友谊菲诺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吕苗芬很忙,忙着当学生。前段时间,她参加了上虞区企业家深度研学班,前往日本学习。7月1日,记者在友谊菲诺伞业见到她时,吕苗芬正在与大家分享自己日本之行的体会和感受,明确表示企业今后要朝精细化管理迈进。

  今年,上虞区结合“营商环境优化年”活动,把民营企业家队伍建设纳入全区人才培训计划,通过量身定制系列课程和培训规划,提升民营企业家的战略思维能力、决策能力和管理水平。

  和吕苗芬一样,这次上虞共有来自建筑业、新材料、包装文创3个行业的129位企业家,以学员身份分赴华为公司和日本的丰田汽车、三菱电机、索尼、TOTO等知名企业取经。

  接下来,上虞还将派出新材料行业和新生代青年企业家分批赴日本,走进全球领先企业参观考察,前往东京大学等世界知名高校学习。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上虞为民营企业家“量身定制”培训 2019-07-02 10454211 2 2019年07月02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