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联盟共商发展

“杭州倡议”聚焦服务国家战略

  本报讯 (通讯员 陈曼姣 记者 马悦) 6月22日,由浙江工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南京工业大学共同发起的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联盟,在浙江工业大学举行校长论坛,共同商讨推进形成新的发展成果。现场,联盟学校校长签署了联盟建设框架协议。

  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联盟2015年9月15日在上海成立。目前,联盟成员已扩展为南京工业大学、浙江工业大学、上海理工大学、江苏大学、安徽工业大学等5所高校。

  论坛上,长三角高等工程教育联盟发起“杭州倡议”,5所高校将以高等工程教育为抓手,主动服务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以高质量发展为指向,提供区域高等工程教育的有效供给;以新工科建设为引领,强化工程创新人才的协同培养;以创新创业教育为载体,深化服务国家发展战略的自觉行动等。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杭州倡议”聚焦服务国家战略 2019-06-24 浙江日报2019-06-2400004 2 2019年06月2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