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评选揭晓

  本报杭州6月22日讯 (记者 马悦) 6月22日,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教育厅联合策划推出“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在中国计量大学举行“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选拔比赛,20名高校思政课教师现场开讲。每位老师通过8分钟讲述,共同呈现一堂特殊的思政课。

  4月,“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正式启动,参与高校共向活动主办方推荐了100余位高校思政课教师的优秀课堂视频。经高校推荐、专家评审,20位教师脱颖而出,进入现场选拔阶段。在6月14日至19日的网络投票环节,广大高校师生和社会各界踊跃参与。

  从教超过30年的资深教授为年轻人讲授重大政治论断的科学依据,初出茅庐的讲师和学生对话网络生活中的道德要求,经验丰富的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带领大家重温中国人民奋力抵御外来侵略的历史……最终,经过专家评选、学生代表“点赞”,产生了10位“我最喜爱的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和10位“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

  “思政星课堂”——我最喜爱的思政课老师推介宣传活动,由共产党员杂志社、钱江晚报、浙江在线新闻网站承办。后期,参加现场选拔比赛的20堂优秀思政课视频将被精心剪辑,并在网络平台进行深度推广。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高校优秀思政课老师评选揭晓 2019-06-23 10393247 2 2019年06月23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