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逐梦长三角 奋斗新征程

湖州在上海设立
“湖州全球招商中心”

  为紧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主动融入上海都市圈,积极承接上海溢出效应,湖州市在上海虹桥商务区设立了“湖州全球招商中心”,并于3月2日召开了湖州市沪苏驻点招商引资引才引技工作动员大会。

  上海是湖州招商引资引才引技的主阵地,在近两年从上海引进的175个超亿元项目中,5亿元以上的大项目就有80个。成立驻沪“湖州全球招商中心”将进一步整合湖州驻上海联络处和全市驻沪招商引资、招商引才力量,目前已组建了一支由各区县专职招商人员和市级主要业务部门骨干共约250人的招商队伍,基本实现了对上海各区县的全覆盖。通过建立目标体系、保障体系、管理体系、考核体系和监督体系“五大体系”,打造湖州驻沪招商的“指挥部”、推介湖州的“展示窗”、信息收集的“情报站”、服务协调的“加油区”和创业创新的“孵化地”,全力推进上海重大项目、优质产业、高端人才、先进技术向湖州集聚延伸。

  今年3月中心成立以来,累计签约项目111个,其中亿元以上92个、5亿元以上23个;累计签约科研机构12家;累计排摸高层次人才项目163个;累计引进大学生1120名;累计区域合作签约4个。

  湖州在上海设立

  “湖州全球招商中心”


浙江日报 逐梦长三角 奋斗新征程 00012 湖州在上海设立
“湖州全球招商中心”
2019-06-21 浙江日报2019-06-2100030;浙江日报2019-06-2100029 2 2019年06月21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