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百家媒体齐聚丽水采风

  本报讯 (记者 暴妮妮 通讯员 钟根清) 6月12日上午,全国党媒社长总编丽水行暨全国百家媒体“浙西南革命根据地”采风活动在丽水启动。来自全国26个省的百家党媒社长、总编及记者260余人,共同开启丽水“红色之旅”,聚焦“红绿”融合发展。

  本次活动由中国报业协会、丽水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国报业协会党报分会、浙江省报业协会、丽水日报报业传媒集团承办,旨在关注丽水以“丽水之干”担纲“丽水之赞”、践行“两山”理念的丰硕成果,集中宣传弘扬践行“浙西南革命精神”的成效。

  采风活动将追寻周恩来、刘英、粟裕等革命先辈的足迹,奔赴丽水大地上的浙西南革命遗址和绿色产业发展基地,用镜头捕捉、用笔头讲述丽水红色故事,传播丽水“两山”发展好声音,把丽水“红绿”融合发展的好经验、好做法宣传推介到全国各地。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百家媒体齐聚丽水采风 2019-06-13 10323595 2 2019年06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