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工行省分行万亿贷款助发展

  本报讯 (通讯员 龚航) 截至6月10日,中国工商银行浙江省分行各项贷款余额突破万亿元大关,达到10021亿元,比年初新增608亿元。

  工行省分行成立30多年来,始终坚守“立足浙江、服务浙江”的初心使命,始终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这一本源,到目前贷款规模增长了100倍,已发展成为各项贷款余额超万亿元的金融机构。工行省分行与浙江经济共生共荣、相生相伴、融合发展,近年来紧紧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打造“八大万亿产业”、数字经济“一号工程”等战略规划,加大信贷投放力度,优化信贷结构调整,助推经济转型升级和新旧动能转换,为现代化浙江建设提供高质量、高效率的金融服务。

  据了解,目前工行省分行为民营经济和小微企业贷款近3000亿元,在重大基础建设、基础设施领域贷款近2300亿元,在新经济、新市场、新业态、新模式领域贷款近1000亿元,在民生等领域贷款近3900亿元,贷款投放更加聚焦服务浙江省委重大决策部署,更加聚焦服务实体经济特别是服务民营企业和小微企业,更加聚焦浙江产业升级、新兴产业培育和消费转型升级。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工行省分行万亿贷款助发展 2019-06-12 10315892 2 2019年06月1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