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永康农商银行创新服务在外永商

“家乡贷”,家乡助你贷

  本报讯 (永康日报记者 顾国庆 俞晓赟 蒋立峰) “一季度经营情况不错,不过二季度肯定会更好。”日前,在广西从事五金电动工具销售的永康人舒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二季度销售前景充满信心。这份信心,除了源自永康五金产品在当地前景看好外,还来自于家乡金融机构永康农商银行的贷款支持。4月底,舒女士从远在1646公里之外的永康农商银行获得了500万元“家乡贷”资金。

  一直以来,在外永商经营要获得大额贷款支持是个难题。因为在当地少有置业,向金融机构贷款缺少抵押物,获贷难度大。如果向家乡金融机构贷款,又受政策、信用、业务和地域等限制,难以拿到足额的贷款。

  在开展“三服务”活动过程中,永康农商银行先后走访了在外永商商会,了解商会成员对资金的迫切需求,创新推出针对永康籍在异地经商创业人员发放的“家乡贷”,由在外商会帮助审核并提供担保,解决抵押物难题,有效破解在外永商融资窘境。

  永康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凡是符合条件的具有永康本地户籍且在异地从事生产经营、商贸流通等自主创业的个人和企业,均可以申请“家乡贷”。该贷款具有利率低、期限长、额度高、办理快等优势。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家乡贷”,家乡助你贷 2019-05-13 10087862 2 2019年05月1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