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柯桥时尚周来了

聚焦时尚新潮科技趋势

  本报绍兴5月5日电 (记者 金燕翔) 5月5日,2019柯桥时尚周(春季)在中国轻纺城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未来4天,趋势沙龙、品牌发布、品牌秀演等15项活动将陆续上演,集中展示柯桥纺织业“设计+会展”的专业特长,聚焦国内纺织行业的时尚趋势和科技趋势。

  柯桥时尚周于2015年创办,今年是第六届。本届时尚周首次设立了“纺织未来馆”,将以“时尚+科技”为主题,举办“2020春夏中国女装面料流行趋势静态展”和“纺织未来展”,展示面料流行趋势研究成果和纺织科技发展趋势。

  本届时尚周中,10家柯桥本土时尚企业将举行品牌秀演,数量之多创历史新高。“时尚创意产业正在快速形成区域集聚效应、区域品牌效应。”柯桥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18年,柯桥区时尚创意营业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13%,带动相关销售突破30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5.5%。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聚焦时尚新潮科技趋势 2019-05-06 10056162 2 2019年05月06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