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省深入推进政法队伍建设年系列活动

全面打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铁军

  本报杭州4月26日讯 (记者 钱祎) 4月26日,记者从省委政法委获悉,我省将进一步深入推进政法队伍建设年系列活动,全面打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铁军。

  今年以来,我省政法各单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政法队伍建设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坚持队伍建设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相继部署开展了一系列政法队伍建设活动,政法队伍能力水平不断提升,有力推动了政法事业稳步发展。

  我省将在巩固已有工作态势的基础上,持续抓好政法队伍建设年系列活动,把活动成效转化为政法队伍坚定“两个维护”的政治信念、忠诚履职尽责的一流能力和关心关爱干警的实际举措,还将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为契机,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清廉政法机关”创建活动,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从严查处基层所队庭室的“蝇贪”和“微腐败”,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痼疾进行一次大排查、大整改,使政法队伍形象进行一次大转变、政法工作质量水平进行一次大提升,同时认真贯彻中央、省委有关要求,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切实为基层减负。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全面打造新时代过硬政法铁军 2019-04-27 10000078 2 2019年04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