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创青春”10月逐梦杭州

  本报北京4月9日电 (记者 郑文) 4月9日,记者从第六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暨2019中国青年创新创业交流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大赛互联网组全国赛将于10月中旬在浙江杭州举办。

  据了解,本届大赛设商工组、农业农村组、互联网组3个类别,并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及企业创办年限,分设创新组、初创组、成长组等。全国赛将设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获奖项目和选手将在融资对接、培育孵化、管理培训、荣誉推荐、政策服务等方面获得优先扶持。

  4月26日至28日,浙江团省委将在杭州云栖小镇举办的2050大会上发起“青创派”团聚,以青创同学会的形式,诚邀前四届参赛选手回到大赛,开展青创系社群活动,让创业青年在“2050——年轻人因科技而团聚”的氛围中,加强交流、学习与合作,用创业青年的团聚拉开今年大赛的序幕。据悉,总决赛期间还将配套开展“我的进化论”青创成果展、青创会客厅、“独角兽”闭门交流会、“大咖说”、“遇见投资人”资本连连看等系列主题活动。

  据了解,自2014年起,“创青春”中国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5届,累计吸引近40万支青年创业团队、180多万名青年创业者参赛。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创青春”10月逐梦杭州 2019-04-10 9865115 2 2019年04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