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车俊会见捷克总统中国事务特命代表

  本报杭州3月29日讯 (记者 王国锋) 省委书记车俊29日在杭州会见了捷克总统中国事务特命代表、捷中友协主席雅罗斯拉夫·德沃吉克。

  车俊对雅罗斯拉夫·德沃吉克长期以来推动捷中互利合作表示钦佩。他说,近年来,在“一带一路”倡议持续引领以及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不断推动下,中捷友谊像眼下的春天那样生机勃发、充满希望。在此大背景下,浙江与捷克的友好交往日趋紧密、合作内容不断增多。我们愿以中捷建交70周年为契机,在“一带一路”框架下进一步深化在经贸、科研、教育、文化旅游等领域的务实合作,给两地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好处。

  雅罗斯拉夫·德沃吉克说,浙江是中捷开展合作的排头兵,捷克愿与浙江进一步深化人文交流,拓宽各领域务实合作,推动双方交流合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捷克驻华大使佟福德、省领导陈金彪参加会见。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车俊会见捷克总统中国事务特命代表 2019-03-30 9789855 2 2019年03月30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