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我们的价值观”
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本报杭州3月27日讯 (记者 李月红 实习生 林婧) 3月27日,“我们的价值观·歌颂美丽心声”主题教育活动暨“我心中的祖国”有声阅读大赛在杭州高级中学钱江校区启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赛旨在通过有声阅读的传播形式,深入开展“我们的价值观”系列教育活动,由浙江教育出版集团提供一批高品质、高品位、有思想、有温度的有声读物,以期唤起广大青少年对阅读的向往之情、对有声语言艺术的热爱之心,深化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现场,杭州高级中学被授予“有声阅读示范校”。

  本次大赛由中广联有声阅读委员会、浙江省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办,浙江教育出版集团策划,浙江传媒学院中国播音主持史研究基地、浙江电视台少儿频道承办,杭州高级中学协办。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我们的价值观”
主题教育活动启动
2019-03-28 9773536 2 2019年03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