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2版:潮专刊

2019上虞旅游节启动

  3月23日,“诗画曹娥江”——2019上虞生态休闲旅游节启动仪式暨“亲青恋·周末遇见你”主题相亲游园会活动,在章镇镇张村村“醉美樱花谷”拉开帷幕,吸引大量游客前来打卡。

  600多亩的樱花林里,亲子互动、抖音挑战、农夫市集、相亲游园、樱香雅韵等活动先后精彩亮相,游客徜徉在樱花海洋中,感受着曹娥江流域自然山水的无穷魅力。来自杭城和本地120余位青年参加的“亲青恋·周末遇见你”,期盼“美好樱缘”,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据悉,2019年上虞生态休闲旅游节将以“诗画曹娥江”为核心主题,围绕“四季赏花”“仙果采摘”“虞舜文化”“运动休闲”“乡村文创”和“专题推介”等六大系列,组织开展61项活动,把上虞的山山水水、古今传奇串联融合、凝聚升华,构成一幅幅动人画卷,全面推进上虞全域旅游发展。 (叶静)


浙江日报 潮专刊 00012 2019上虞旅游节启动 2019-03-28 9770604 2 2019年03月2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