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金专刊

海宁 农商行心系民企

  近日,海宁农商银行存款规模全市率先突破400亿元大关,达404.09亿元,较年初新增24.85亿元。近年来,海宁农商银行心无旁骛,专注“支农支小”,全力响应“工业强市再出发”号召,全力支持乡村振兴战略推进,把更多的金融资源配置到乡村振兴和民营企业发展等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各项贷款、涉农贷款、小微企业贷款、制造业贷款余额和增量均领跑全市银行业。

  与民营企业“同频共振”。把服务民营企业特别是小微企业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通过加大信贷投放、定制金融产品、简化贷款流程、减免服务收费等方式,极大缓解了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为广大企业赢得了更多发展空间。与群众需求“同频共振”。十年如一日开展“走千家、访万户、共成长”活动,深入了解农户和企业的金融服务需求。充分利用点多面广的优势,将政务服务、公共服务引入网点,让广大群众“最多跑一次”“就近跑一次”。与发展大局“同频共振”。配合市委、市政府在全省率先推行“三资”监管全覆盖,全省率先发放“三权+”抵(质)押贷款;全力支持全市村级物业、垃圾分类等重点民生项目开展;累计向“五水共治”“美丽乡村”“最美庭院”等捐款1000余万元,有力支持了全市乡村振兴战略的落实。 (沈阳)


浙江日报 金专刊 00011 海宁 农商行心系民企 2019-03-04 9559226 2 2019年03月0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