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金专刊

杭州 社保大厅“进”工行

  日前,由杭州市社保局联合中国工商银行杭州分行共同打造的“公众社会服务特色网点——杭州市社保代理业务”正式上线。工行杭州分行成为杭州市首家国有社保代理银行,加速推进杭州社保“最多跑一次”服务的改革。

  目前,由杭州市社保本级、上城区、江干区、拱墅区、下沙等5个社保中心对接杭州工行西湖支行、解放路支行、半山支行、众安支行、之江支行、上东城支行、九堡支行、经开支行、大学城支行等9家公众社会服务特色网点,实现系统互连、数据共享、无缝对接。杭州市民可就近通过杭州工行9家公众社会服务特色网点,方便快捷地办理参保信息变更、查询、打印、基本养老保险关系转移等社保业务。

  此次工行杭州分行与社保局的合作,实现了社保服务和银行金融服务的结合,优化资源配置,提高社保机构的工作效率,同时对方便群众办事、提升群众满意度有着重要意义。工行杭州分行通过设立“公众社会服务特色网点”服务平台,将不断丰富网点服务内涵,也代表着工商银行自始至终不忘为公众社会服务的初心。 (沈力)


浙江日报 金专刊 00011 杭州 社保大厅“进”工行 2019-03-04 9559235 2 2019年03月04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