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体育局与省国资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报杭州2月20日讯 (记者 俞吉吉) 2月20日,省体育局与省国资委签署《2018—2022周期战略合作协议》,同时,包括省国贸集团、省能源集团、省交投集团在内的多家省属企业,与省体育基金会达成捐赠意向,为浙江体育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1年陕西全运会和2022年杭州亚运会提供资金保障。此外,省体育局也将利用自身资源和平台,积极宣传企业,并为职工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的健身指导和服务。

  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自2014年省体育局与省国资委首次建立战略合作以来,5年里,双方携手在推动竞技体育为国、为省争光,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普及和体育产业大发展等方面成效显著。此外,我省全面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浙江体育的多项工作都走在了全国前列。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省体育局与省国资委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9-02-21 9501107 2 2019年02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