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专版

规模更大
龙湾阀门展开幕

王 策 桂 寅

  日前,2019龙湾(中国阀门城)阀门展览会在温州奥体中心拉开帷幕。本届阀门展览会规模比去年有所扩大,参展企业达185家,展位数有320个,吸引了包括温州本地阀门生产企业,全国泵阀管道企业、贸易商和机械设备供应商等,参展总面积达8000多平方米。

  龙湾区在国内享有“中国阀门城”的称号,拥有“市商标品牌基地、国家级阀门特色产业基地”等荣誉称号。经历几十年的调整、发展与壮大,阀门行业产业结构不断优化,产业集群优势不断突显,已成为龙湾区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去年,龙湾区阀门行业规上企业工业总产值达36.19亿元,同比增幅38.4%,发展势头喜人。

  据龙湾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展会为阀门企业搭建了展示产品、品牌形象和产业实力的平台,为共谋合作发展畅通了信息渠道,必将推动阀门行业快速稳健的发展,让“中国阀门城”这张金名片光环四射。同时,通过展会的举办,有助于招引各类研发和管理人才,集聚行业企业,进一步激发企业创新活力和技术实力,助推阀门产业的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


浙江日报 专版 00010 规模更大
龙湾阀门展开幕
2019-02-21 浙江日报2019-02-2100014 2 2019年02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