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0版:专版

订单充足
苍南企业开工忙

林 悦

  人勤春来早,企业开工忙。连日来,苍南工业园区大部分企业已陆续开工,大部分企业订单都非常充足,基本已排到了三四月份。

  “公司400多名员工大部分都是老员工,100多名是外地员工,今年到岗的老员工还按照工龄提高了月工资,提升幅度都在200元以上,过年来回车票都报销,过年回来还给开门大红包。”浙江坤诚塑业、浙江喜发实业等企业在提高员工福利待遇上下足了功夫,提高员工到岗率。

  为确保企业节后如期复工,长假一结束,园区主要领导就深入企业开展“暖企行动”,走访调研,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增强企业战胜困难的信心。同时,积极为企业发展创优环境,在招工、企业用地招拍挂等方面提供帮助。此外,为切实做好节后复工复产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节后园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园区还组织安监等科室深入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要求各企业要高度重视节后安全生产工作,认真组织开展自查自纠,严格审核复工安全生产条件,保障消防器材、供电用电、特种设备的正常使用,确保复产安全。截至目前已走访企业6家,梳理总结企业提出的困难和意见10余条,帮助解决问题5个。


浙江日报 专版 00010 订单充足
苍南企业开工忙
2019-02-21 浙江日报2019-02-2100007 2 2019年02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