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长兴做优政府服务引外资青睐

增资9500万美元项目敲定

  本报长兴2月13日电 (记者 叶诗蕾 县委报道组 张泽民) 新年伊始,长兴县外资招引传来佳讯。2月13日,投资额9500万美元的浙江江森自控电池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在长兴签约。截至1月底,该县今年已引进外资项目7个,完成合同外资11350万美元,同比增长42.3%。

  作为世界500强美国江森自控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浙江江森自控电池有限公司主营启停电池,市场占有率全国领先,这是该企业自2008年落户长兴以来首次增资。

  “在集团总部对全球工厂所在地的政府服务评价体系中,长兴排名第一。”谈到为何选择长兴工厂进行增资,江森自控中国区总经理杨时丰直言,当地政府高效优质的服务是企业心无旁骛做经营的最大保障。

  近年来,长兴围绕中央“六稳”工作要求,聚焦高质量外资集聚先行区建设,招引了一批高质量外资项目,2018年完成合同外资66438万美元,实到外资23963万美元。“此次增资项目的成功签约,给新一年外资招引开了一个好头,也将为长兴打造新能源全产业链注入新动能。”长兴县政府主要负责人说。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增资9500万美元项目敲定 2019-02-14 9451015 2 2019年02月1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