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衢州新春表彰有新意

奋斗者,今天请你“站C位”

  本报衢州2月12日电 (记者 于山) 2月12日,衢州召开新春第一会,和以往的机关干部大会不同的是,不仅会议名称变成了“为奋斗者喝彩——活力新衢州 美丽大花园”建设表彰大会,形式和内容也有创新,会议的主角是180多位来自各行各业的奋斗者。

  会议不设主席台,用于颁奖的舞台前摆了一个醒目的“为奋斗者喝彩”标志,距离舞台最近的几排位置上坐满了系着绶带的人——他们是这次大会“站C位”的主角。欧派门业副总裁汪志明身披绶带,坐在前排,手上捧着刚刚拿到的衢州市政府质量奖奖杯。他说:“在衢州已经10年,在这里安家落户,没想到这次被邀请到前排就坐,还上台领奖,特别有主人翁的感觉。”

  本次颁奖大会,一批主动应对风险挑战,坚定信心转型升级的企业家代表获表彰,此外还有获得“活力新衢州 美丽大花园”建设先锋战队称号的代表等。衢州市“最多跑一次”专班获得了改革创新先锋战队的荣誉称号,过去两年,衢州在“最多跑一次”改革方面成效显著,专班副主任洪寒月说: “‘最多跑一次’改革起步时面临很多困难,历经两年多的拼搏奋斗、克难攻坚,取得了现在的成效,老百姓有了更多获得感,我们辛苦点也值了。”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奋斗者,今天请你“站C位” 2019-02-13 9441605 2 2019年02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