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新春追梦再出发

  带着对春节欢乐团圆气氛的回味,怀着对美好明天的期望,我们迎来了农历新年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回望过去一年,我们在前进路上奋力奔跑,很辛苦、也很充实;有付出、更有收获。“草木蔓发,春山可望”,新年的征程已拉开序幕。

  时间记录前进的脚步。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新的征程,有新的发展机遇,也会有新的风险挑战。全省上下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聚焦聚力高质量发展、竞争力提升、现代化建设,突出稳企业、增动能、保平安,苦练内功不浮躁,爬坡过坎不松劲,继续创造新辉煌。

  “春者何?岁之始也”,新春孕育新希望,新春意味再出发。一年之初正是抓好全年、谋划全面的关键起点。让我们马上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开好局、起好步,展现新形象,干出新作为,逐步实现一个个小目标和大理想,让日子更红火,让前程更远大。

  人民是我们执政的最大底气。新的一年,我们同样要锚定民生、依靠人民。大兴实干为民之风,深入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以“三服务”活动为抓手,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活动,扎实办好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让人民群众居家更安心、出行更放心、办事更省心、生活更舒心。

  大江流日夜,慷慨歌未央。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人勤春早,功到秋实,让我们踏着春天的步伐,高扬奋斗之帆、划起奋斗之桨,把奋斗精神融入工作岗位、融入日常生活、融入人生岁月,去收获胜利的成果。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新春追梦再出发 2019-02-11 9426356 2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