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最多跑一次”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本报讯 2月11日,由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办公室(省最多跑一次改革办公室)主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协办的“最多跑一次”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该微信公众号旨在全面推介“领跑者”案例,及时发布“最多跑一次”改革权威资讯,建立收集各方面改革建议的专门渠道,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拥护改革、支持改革、投身改革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该微信公众号目前功能栏目区块中设置“领跑者”“助跑者”“浙里改”3个一级菜单。其中,“领跑者”菜单,主要发布和征集“领跑者”案例,以“最多跑一次”改革的一项项“领跑者”标准和一件件最佳实践案例,激励、引导、推动各地各部门改革努力争先,你追我赶,从而使我省全面深化改革始终走在前列;“助跑者”菜单,面向全省人民广泛征集“最多跑一次”改革建议,寻找已有的“好做法”“金点子”,为广大群众提供参与改革、献智改革的渠道;“浙里改”菜单,全景展现改革的方方面面,分“方向”“践行”“历程”“法规”4个二级菜单,主要刊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的重要论述以及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改革的讲话文章,以及“最多跑一次”改革开展以来的重要新闻报道、相关法律法规。今后,还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对公众号进行调整升级。

  即日起,用户可通过扫描右侧二维码关注“最多跑一次”官方微信公众号。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最多跑一次”官方微信公众号正式上线 2019-02-11 9399223 2 2019年02月11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