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纪委常委会专题学习贯彻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

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本报杭州1月14日讯 (记者 吕玥 通讯员 颜新文 黄也倩) 1月14日,省纪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必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要萌发地的真切情感和政治自觉,把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更好地担负起站岗护航的神圣使命。

  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时期、重要节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擘画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主攻目标、主打路线、主要举措,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遵循。

  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牢牢把握“两个维护”这一最高政治原则;着眼构建良好政治生态和营造干事创业环境,提升监督能力;进一步严管理、硬约束,让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知敬畏、存戒惧;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为政不公、为政不义、为政不廉等问题,把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推向前进。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最快速度传达学习,以最实举措推进工作,以最好作风抓好落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全方位、深层次地落实到我省纪检监察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努力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2019-01-15 9245831 2 2019年01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