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1版:光荣浙商

  纵论

  明峰的CT拿到了美国市场准入证,打破了国外垄断,而且领跑国际。对国家来说,明峰的存在就是贡献,只要明峰开发一款产品,国际巨头的同类产品在中国市场就得大幅度降价。我建议理直气壮地反对“国货歧视”,切实落实好国家的首台套政策。我们承诺把64排CT价格控制在400万元以内,低于进口16排CT的价格,以满足医院的高端需求,推动医院的采购。对国内唯一数字化创新型、首台套PEC/CT,希望浙江省内11个地级市都有一台PET/CT配置证,以便于医院进行推广及应用示范,以满足建设“健康浙江”的需要。

  ——光荣浙商2019年会轮值主席、明峰医疗董事会主席 王瑶法

  我的演讲题目是《了不起的包容》,因为有大、中、小企业家。我们师董会这个平台已经有250万名中小企业家会员,5年内会突破8000万。一个平台的价值就在于你包容他们,同时能很好地服务他们。我认为中小企业现在的问题,看上去是缺钱,实际上是缺智慧。很多企业,实地一看,困境重重:号称一百个亿,我说你负债超过一百个亿,不开张员工失业,开张企业亏损。我希望更多的光荣浙商出任师董会导师,帮助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做中小企业的温暖者。

  ——光荣浙商2019年会执行主席、师董会主席 胡海平

  中国制造2025,核心的底层技术和基础设施离不开产业互联网。只有通过产业互联网工具,形成产业链上下游的资源整合,创造新的价值链,才能构建产业链的核心竞争力。在当前新常态的经济环境下,我们需要坚守特色产业链主业,运用互联网和资本的工具,创新人才资本化的机制,设计家族财富传承的体系,快速实现转型升级,这是我的愿望,也是值得我们浙商群体共同推动的大事。

  ——光荣浙商2018年会轮值主席、蓝源资本董事局主席 廖文剑

  万事利凭借技术、人才、品牌等优势,有底气与国际奢侈大牌同台竞技,奢侈品牌用了万事利技术,就必须显示万事利品牌信息。所以我想告诉大家,改革开放40年,中国丝绸再一次走在了世界最前沿!第一次工业革命西方超越了我们,今天,我很自豪告诉大家,中国丝绸已经回归了,中国文化已经回归了!

  ——光荣浙商、杭州万事利丝绸文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李建华

  “绿康模式”即“医养结合,康复养老助残服务模式”,主要服务对象是高龄、空巢、失智失能等社会特殊"刚需"群体,传承孝善文化。秉承“帮天下儿女尽孝、替世上父母解难、为党和政府分忧”的绿康使命,为老年人创造品质生活,将绿康打造成为老年康复专家、医养服务行业引领者,是绿康人的“中国梦”。

  ——光荣浙商、绿康医养集团董事长 卓永岳

  守正出新,出奇制胜。企业在新媒体时代,首战即决战。我们的品牌,只要走上市场就是决战,成就成了,不成就不成了。希望各位今后既成为“中国好故事”的提供商,又是“世界大品牌”的生产者,因为只有中国人创造的品牌才最有中国的力量,最能传播好中国的声音,代表世界未来的希望。

  ——光荣浙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 贾云峰

  电马云车在创业之初就立下“让人民群众停车不再难”的愿景,我们相信:要做大做优企业须不忘初心,以“但行善事,莫问前程”之信念,敬天爱人,利他经营,才能基业长青。我们将用工匠之心,抓住5G技术即将全面推广的契机,创造智慧(共享)停车新模式,让国家、社会、人民、企业多方共赢。我们将永续创新,赋能升级落后的停车产业,提升人民群众智慧出行新体验。

  ——浙商温暖者、电马云车总裁 侯踊跃


浙江日报 光荣浙商 00011 2019-01-15 浙江日报2019-01-1500013;浙江日报2019-01-1500015 2 2019年01月15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