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政治

浙江音乐学院建设清廉高校

  本报讯 (通讯员 崔洁 吴芳) 日前,浙江音乐学院举办了首届“清音廉律”主题汇报演出,在全体师生中宣“清廉之音”,扬“清廉之律”。

  这是浙江音乐学院大力推进清廉浙音建设的一个缩影。成立于2016年的浙江音乐学院,纪检监察工作从零起步。如何找准在全面从严治党中的定位和切入点?“我们按照践行‘四种形态’的要求,形成了浙音特色的‘六项谈话’制度,由党委与纪委共同实施,突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和对党员干部的严管厚爱。”学院纪委书记方培新介绍。

  2016年以来,浙江音乐学院还制定出台《重大事项监督报备制度》,凡是涉及人、财、物等重大事项,责任部门实施前都要向纪委办进行报备。今年,学院又发挥科技优势,探索开发了“监督执纪管理信息平台”,由纪委对决策执行的全过程严格把关,推动了有关工作的规范化管理。


浙江日报 政治 00009 浙江音乐学院建设清廉高校 2018-12-26 浙江日报2018-12-2600008 2 2018年12月2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