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2018好设计奖在甬颁发

  本报宁波12月9日电 (记者 应磊 贺元凯) 12月9日,2018中国创新设计大会暨好设计颁奖仪式在宁波举行,包括知名院士在内的400余名专家共同探讨设计领域前沿话题。

  据悉,“好设计”评选活动由中国创新设计产业战略联盟和中国工程科技知识中心共同主办,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等单位承办。

  主办方介绍,好设计评选活动通过推荐具有创新设计典范的案例,多角度、全方位解读创新设计的本质,挖掘和培育了一大批优秀创新设计项目,展示了创新设计在产品创意创造、工艺技术创新、商业模式创新方面的价值。

  好设计颁奖仪式上,共揭晓6项好设计优秀组织奖、40项好设计创意奖、3项好设计最具网络人气奖、20项好设计银奖和10项好设计金奖。其中浪潮天梭M13关键应用主机、核能汽轮发电机“华龙一号”等10个项目获得本年度好设计金奖。活动期间,中国好设计宁波中心正式揭牌成立。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2018好设计奖在甬颁发 2018-12-10 8946039 2 2018年12月1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