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9版:文化

《春风又绿江南》举行剧本研讨会

打造精品攀高峰

  本报讯 (记者 董小易) 12月1日,电视剧《春风又绿江南》剧本研讨会在杭州举行。

  《春风又绿江南》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点影视项目,讲述了县级领导班子带领干部群众积极适应经济社会转型,努力实践“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的故事。全剧以开阔的视野、多角度的观察、充满生活气息的细腻手法,展示新时期领导干部讲绿色发展、讲干群团结、讲家风建设的形象,展现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

  与会专家认为,《春风又绿江南》定位准确、题材独特、主题鲜明,故事感人,具有强烈的时代感,是一部现实主义精品。主创团队应该继续下功夫,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精益求精的创作态度,打造一部无愧于时代的优秀影视作品。

  据悉,《春风又绿江南》出品方浙江长马影视有限公司组建了艺术精湛、经验丰富的主创团队,力邀知名导演及国内一线演员加盟。该剧将于明年春开机,拟明年底播出。


浙江日报 文化 00009 打造精品攀高峰 2018-12-03 8890406 2 2018年12月03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