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8版: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特别报道

  浙江“买家”说

  中南进出口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就是国际贸易,过去基本上是以出口为主,这次我们想通过“进博会”这个平台,吸收更多国际信息,特别是引进食品类以及汽车配件类,弥补在进口业务方面的不足,实现企业在国际贸易业务领域的平衡发展。

  ——浙江中南集团进出口有限公司总经理钱济民

  我们希望利用此次机会,与优秀企业洽谈合作对接,做好海外进口商品的服务业务,同时更希望借此扩大电商业务的产品品类。我们期待能与在食品、母婴、日用消费品等品类的海外企业或国内代理的合作伙伴达成合作。

  ——网赢如意仓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CEO吴军旗

  我们是来自绍兴的生物降解材料及制品领域企业。“进博会”期间,我们与双日株式会社签约,采购一批从巴西进口的绿色PE原材料,制作成环保购物袋和快递袋,签约金额为300万美元。“进博会”意义重大,一方面是让国人有机会了解更多的进口产品,另一方面,对华发科技来说,也可以结识一些新的产品、材料供应商方便合作。

  ——浙江华发生态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部经理徐文钦

  物产云商有100余人来到“进博会”现场,其中一半以上是专业采购团队的工作人员。我们有3场签约,分别是与德国的Gimborn俊宝、新西兰的K9 Natural以及澳洲连锁药房Blooms the Chemist,签约品类主要为化妆品、宠物粮食等。物产云商将利用好这次机会,发掘更多优质消费品,为浙江的消费者提供更多更丰富的选择。

  ——物产中大云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渊

  (《浙商》杂志记者 张名豪

  浙江在线记者 南希 整理)


浙江日报 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特别报道 00008   浙江“买家”说 2018-11-09 浙江日报2018-11-0900006 2 2018年11月09日 星期五